壺梨煤鮭在洗澡

Tuesday, February 21, 2006

情人節大餐?

到處看到大家在貼情人節晚餐,那我也來講一下我情人節吃什麼好了。
因為想慶祝又不想太盲目隨俗,早就不想特地去吃所謂的“情人節大餐”。本來跟福貓說要大家一起去吃北京菜館,結果她家皮叔比較浪漫,說要兩個人自己過,當場被放鴿子,只好自己回家煮。
我煮的是很簡單的烤雞腿加烤parsnips啦,在等烤雞腿的時候,吃了一些沙拉加白煮蛋當前菜。雖然都是很簡單的東西,可是都是我愛吃的,嘻嘻...有人食量比較大,有多用微波爐煮了兩個馬鈴薯。
吃飽飯我才想到,喂?花勒?卡片勒?都沒有噢...情人節是商人要賺錢的噱頭啦,我們不要被唬弄了。(到底是誰在唬誰啊?)
不過第二天還是很隨俗的決定要用慶祝情人節的名目,去吃一家想了很久的尼泊爾餐廳。以為他們生意不好,很酷的沒有訂位,結果到了才發現人家生意可好了,大客滿,要等四十五分鐘,餓的頭昏眼花的兩人,走出地道(那家餐廳在地下好幾層!)看到對面有印度餐廳(Pria),就直接走進去了,結果蠻好吃的,而且好便宜啊,兩個人才吃了二十鎊,都有喝飲料,這次又忘記要點Popodum,看到隔壁有人吃才想到,為了吃這個下次要再去。

住巴斯的同學:聽說這家印度餐廳隔壁地下室的另一家印度餐廳是大黑店,要小心噢,門口有印度人在拉客人的。

為什麼又變碎唸文了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